黑猫投诉:百威中国空间站小程序的买瓶盖码返红包活动不到账;小程序重新开局,微信支付宝重押搜索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13 10:12:31

1、黑猫投诉:百威中国空间站小程序的买瓶盖码返红包活动不到账

消费者“彩丗堺12929”在7月1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在百威中国空间站小程序里下单了3.75元的15个瓶盖码,他承诺的是领取到卡密之后返回微信粘贴卡密网址,然后打开,会进入他的小程序自动登录领取到返回红包,会返还至少本金外加额外的红包奖励,而且下方有在小程序里的红包记录,但是有记录却没有到账我的微信里!结果承诺的立即到账现在过去了半天了至今未到账,订单截图,交易详情还有他官方小程序里的客服都没有回复,根本不理人也不答复不给解决,我看到曾经之前也有很多人投诉过他百威这个活动,另外他的售后电话4006-1112-99也经常没法联系上,请黑猫解决此问题,让他下架虚假宣传的返红包活动已经退回我的付款损失。”

 

2、党建联心E点通小程序启动

7月9日上午,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现场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启动党建联心E点通小程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新区群团工作部,住建局,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市大鹏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3、微信开放小程序朋友圈分享 电商 商家 微商觊觎10亿+流量红利

近日,微信低调发布了小程序测试功能:“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 这一新功能,被看作是“重磅利好”。此举意味着小程序朋友圈分享在流量高达10亿+的微信生态中形成良性裂变,为电商平台、商家、微商等在小程序中的运营中提供更多流量支持。

 

4、物业与小程序结合,小区更和谐了!

物业使用小程序意义重大,在费用的缴纳方面利用小程序线上支付,淘汰了以前的收款和催款方式,这样来做的话还可以节省人力成本,和其他的成本,线上操作就可以完成很多工作,而且记录非常详细,当有什么纠纷的话就可以利用数据来和对方说话

 

5、小程序重新开局,微信支付宝重押搜索

微信、支付宝两大平台近期不约而同地对外释放了强信号:小程序要重新开局,商家运营的套路,将就此“变天”。7月8日,部分小程序开发者爆料,收到微信官方发出的“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内测邀请,且该功能已经在安卓系统灰测。更早些的6月底,微信宣布“搜一搜”正式开放服务接入,也就是说商家配置后,小程序有机会在微信搜索结果页出现,从网传微信内测图看,页面与支付宝服务搜索颇为相似,都是把小程序在搜索结果页中置顶呈现,且把服务功能直接透出在结果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