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旅游、微信小程序涨幅居前;支付宝火车票任你行上线:半年卡、双周卡,12306 小程序选购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15 10:04:12

1、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旅游、微信小程序涨幅居前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22%,深成指高开0.15%,创业板指高开0.26%。盘面上,旅游、中船系、微信小程序涨幅居前;大豆、玉米概念板块等跌幅居前。

 

2、支付宝火车票任你行上线:半年卡、双周卡,12306 小程序选购

此前12306 官方支付宝小程序已正式上线。这是 12306 继官网及 App 外的首个站外官方服务渠道。在最新版支付宝首页顶栏的 “出行”页面即可买火车票或退改签,或上支付宝搜 “12306”一键购票。支付宝昨天表示,你们要的半年卡、双周卡安排上了!7 月 15 日、16 日两天 12 点,上支付宝搜「随心乘」,可抢购火车票立减权益。异地恋需要奔现的,双城通勤需要常回家看看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3、让你的 App 和支付宝一样,可以快速运行小程序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规模较2019年末增长1700万,使用时长也比去年同期增长28.6%。与此同时,小程序也爆发出新的力量。例如疫情期间就涌现出诸多疫情服务相关的小程序,助力社会各界打开抗疫便民的新通道。据悉,此前阿里云联合蚂蚁向疫情服务类APP免费开放了mPaaS移动开发平台,包括政府疫情播报和新闻推送,卫健委和医院的医疗物资统计、企业和学校健康打卡等应用场景,都可以通过mPaaS移动开发平台快速搭建稳定高质量的移动应用,半天内即可完成防疫知识等小程序的开发上线。

 

4、微信小商店启动内测:零成本、一键开通小程序店铺,还能直播带货

为进一步降低进入小程序生态经营卖货的门槛,微信正式推出小商店能力并启动内测申请,帮助更多中小微商家、个体创业者在微信生态中开拓电商业务,实现自主经营。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帮助商家免开发、0成本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小商店现提供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小程序直播等功能,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

 

5、小程序终于会“说话”了?

据得到消息的开发者透露,微信小程序推送消息和订阅号推送消息的展示方式相似,被用户添加在“我的小程序”中的小程序,其推送消息都会被展示在微信对话列表中的“我的小程序消息”。用户可以对单个小程序消息进行接收管理,选择“不再接收”或者“同意接收”。而小程序开发者端可每自然周向用户发送一条消息,并根据用户的正负向行为(包括选择不再接收的用户比例、投诉率、有效点击率等)做每周下发消息的增减浮动。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