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V增长670% 购百行业小程序在发挥哪些能力?“中国互联网大会”小程序上线啦!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22 10:58:07

1、“春城创文进行时”手机小程序正式上线

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搭建全民参与的互动和展示平台,在昆明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和市文明办指导下,昆明报业传媒集团开发了“春城创文进行时”手机小程序。市民可以随手拍下身边的文明行为,包括摆放整齐的共享单车、规范的垃圾分类、交通礼让行为等等,将图片和简单文字说明上传至““春城创文进行时”小程序,即可进行展示和互动。同时,市民也可将占道经营、乱堆乱倒乱丢垃圾,乱停车,乱穿马路等现象拍摄下来,上传至小程序,曝光不文明行为。

 

2、GMV增长670% 购百行业小程序在发挥哪些能力?

7 月 21 日消息,在日前的购物中心、百货行业小程序专场微信公开直播课上,微信购百行业负责人Jerrick表示, 2019 年全行业小程序的总交易额超过 8000 亿元,而购物中心和百货行业小程序 2020 年上半年的累计GMV增长了670%。Jerrick还透露, 2020 年上半年单商场单日的交易额峰值达 4000 万,而小程序直播插件投入使用后,单商场活动期间的小程序直播GMV达到了千万级的量级。

 

3、“上海新场”小程序上线 带你“嗨翻”古镇

传统节日配上历史悠久的古镇,能带给人一种沉浸式的美妙体验,新场古镇在特色小镇建设中不断发掘古风民俗,吸引了许多文旅元素入驻。近日,一款小程序“上海新场”全新上线,带领市民游客吃喝玩乐“嗨翻”新场。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上海新场”,就进入了“嗨翻”古镇的第一道入口。

 

4、“中国互联网大会”小程序上线啦!

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腾讯推出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小程序-云上中国互联网大会平台正式上线,用户在微信搜索“中国互联网大会”即可进入小程序查询相关内容。“中国互联网大会”小程序首页主要由线上论坛、线上展览、特色活动三个模块组成。页面底端可以自由切换至“咨询”“指南”“我的”页面,每一个页面包含不同模块,每一个模块具有相应的功能内容。

 

5、腾讯直播开放个人小程序直播免费入驻

直播卖货如火如荼,各大直播平台纷纷降低直播门槛,试图让更多人的主播入驻直播带货。作为商家,如果有很多微信好友、公众号粉丝,那么在微信系统进行直播,运营私域流量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引导用户在微信里进行,直接在微信里观看直播,对用户来说更为方便,对商家来说转化也更高。进入全民直播时代,腾讯直播也不甘落后,在公测1年后终于也开放个人及企业免费入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