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替代海卖助手!支持小程序!免费!马化腾宣布微信更新了新功能666!PC版 v2.9.5 正式版更新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23 10:32:31

1、马化腾宣布微信更新了新功能666!PC版 v2.9.5 正式版更新

在这之前,小程序的窗口都是默认大小,无法调整。此次正式版进一步优化,适配了PC的小程序可调整窗口大小,可对小程序界面进行拉伸,长宽自定,体验更佳。可以调整窗口大小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像一些文档编辑类的小程序,以前只能是默认的竖版窗口,现在可以将窗口扩展至整个屏幕,编辑区面积大大增加,工作效率也可以大大提高。

 

2、完美替代海卖助手!支持小程序!免费!

近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助手(海卖助手)发布官方通知,宣布“将于2020年8月正式停止亚马逊全球开店助手相关的所有服务”,令原先习惯用海卖助手的卖家措手不及!除此之外,相信很多卖家也都发现,最近自己天天看销量的“销售业绩”板块不见了!亚马逊的“销售业绩”板块也被删除了!

 

3、深圳市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上线

7月2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退役军人双微”服务小程序(下称“深圳双微”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据介绍,“深圳双微”即“战友微服务,工作微助手”,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探索实践“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而创新开发上线的微信小程序

 

4、FPX推出粉丝福利小程序,会员收费积分冲榜惹争议:饭圈味太浓

FPX战队在赢下比赛后,官博宣布消息称FPX粉丝专属小程序正式上线,然而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在这个小程序中,粉丝们可以和战队亲密互动,参与福利抽奖,签到和参与活动累计积分兑换周边商品等。不过这个小程序还有一个会员机制,粉丝通过购买月卡或年卡获得优惠和权限,月卡为18元每月,年卡为198元每年,两种会员都是前三个月购买7折。

 

5、龙华区垃圾分类 新LOGO、小程序、宣传片齐上线

7月22日上午,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美丽龙华,从我做起”龙华区垃圾分类和减量LOGO及宣传片发布会暨《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月启动仪式于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当天,龙华区“美丽龙华,从我做起”生活垃圾和减量LOGO以及宣传片正式发布,同时还发布了系列宣教资料,包括海报、宣传折页、《条例》长图、短视频、PPT课件等;此外,龙华区还推出了“全民学分类”微信小程序,以情景式闯关刷题的方式普及分类知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龙华区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志愿讲师(初级)证书颁发仪式。据了解,讲师们此前通过了理论知识学习、垃圾分类社会实践、微课堂试讲等阶段考核,此次颁证仪式也意味着他们成为《条例》学习培训的中坚力量,奔赴辖区50个社区开展培训,助推垃圾分类培训全覆盖。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