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 2.2.13 发布,BAT 小程序、H5与RN 端统一框架;消息称微信视频号获新流量入口:搜一搜直达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04 09:49:37

1.Taro 2.2.13 发布,BAT 小程序、H5与RN 端统一框架

Taro 2.2.13 发布了。Taro 是一套遵循 React 语法规范的多端统一开发框架,支持用 React 的方式编写一次代码,生成能运行在微信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H5 与 React Native 等端的应用。


 2.特朗普:TikTok9月15前必须卖给美企 否则强制关闭

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除非微软或其他公司能够购买TikTok并达成交易,否则TikTok将在9月15日被强制关闭美国业务。”特朗普还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购买公司应向联邦政府支付“大量资金”。


3.饿了么反超美团成AppStore美食排行榜第一

8月3日消息,进入8月份以来,在App Store美食佳饮排行榜上,饿了么反超美团外卖成为排名第一的下载App。根据数据统计,7月29日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事件当天,美团外卖还排在第一,到7月30日,随着事件的逐步发酵,饿了么反而超过美团外卖成为排行榜第一的App。


4.消息称微信视频号获新流量入口:搜一搜直达

8月3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不少ios微信用户已经可以在搜一搜中直接找到视频号,这一动作被认为是视频号获得的重要流量入口。不过,亿邦动力向微信方面求证后,尚未得到明确回复。

据悉,微信视频号于今年1月上线,便被安排在了微信重要的二级入口,设置在“发现”中与朋友圈并列。用户也可以通过视频号名片二维码、链接进入视频号。今年6月和7月,视频号在对话框和朋友圈中原本的链接分享形式,已相继被升级为大图卡片的形式。


5.字节跳动:正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据悉,针对字节跳动旗下TikTok考虑在英国设立总部的报道,字节跳动今日就总部选址一事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据了解,英国政府目前为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开了“绿灯”,并且这一计划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


6.阿里巴巴国际站:6月份实收交易额同比增长126%

阿里巴巴方面介绍,今年上半年,阿里巴巴国际站36个行业全部实现正增长,内衣所在的服装行业是增幅最快的十大行业之一。阿里巴巴国际站总经理张阔还透露,6月份国际站实收交易额同比增长126%,7月以来仍保持三位数的增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