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音视频通话组件开启内测;电子社保卡开通微信小程序社保业务可微信办理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06 09:54:13

 1.微信小程序音视频通话组件开启内测

微信小程序的双人音视频通话组件开启内测,通过双人音视频通话组件(1v1 VoIP),用户可以直接在小程序内进行一对一视频通话或音频通话。内测期间,每个获得内测资格的小程序可免费使用该组件,为用户提供双人视频通话或音频通话服务。正式上线后,将为每个小程序一定量的免费通话时长,超出部分预计收费也将低于主流音视频服务的计费价格。

 

2.北京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违章行为可举报

据官方消息,8月5日,北京交管部门“随手拍”正式上线启用,市民群众可通过“随手拍”平台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反映交通管理问题。官方称,市民可以按照要求通过手机拍摄包括闯红灯、违停、不礼让行人在内的13项违法行为,举报需实名上传,可通过视频、照片两种形式。

 

3.东莞市“智网人人拍”小程序正式上线

据介绍,市智网调度中心会同市政数局组织开发了“智网人人拍”小程序。该小程序建立了覆盖线上线下的问题隐患响应和处置闭环。在线上,小程序与“智网工程”信息系统、政务资源信息共享平台无缝对接,实现了隐患线索从市民到网格管理员再到入格部门的自动流转交办和结果反馈,市财政还设立了专门的奖励资金用于鼓励市民报送线索;在线下,小程序配套的工作制度也将确保网格管理员、各入格部门对市民报送线索的及时响应和有效处置。

 

4.电子社保卡开通微信小程序社保业务可微信办理

疫情防控动态查询社保权益记录单、测算养老金、申领失业待遇……近日,“电子社保卡”官方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参保人员不用下载APP即可快速享受电子社保卡服务。

 

5.深圳汽车置换补贴可在小程序上申领

深圳特区报讯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深圳推出的4亿元汽车置换补贴可在腾讯乐销车小程序上申领。腾讯乐销车作为本次活动的平台提供方,以小程序为载体独家承接信息收集、卡券下发核销及线上审核。活动期间,符合申领条件的消费者,前往由深圳市政府与腾讯乐销车联合推出的“深圳购车补贴”指定微信小程序上完成实名确认和资格激活后,即可申领“政府购车奖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