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代理商要如何做才能赚钱

作者:夺冠小妹2020-10-24 11:52:17

  微信小程序的持续走红,也诞生出了越来越多的小程序代理商。目前小程序代理行业竞争激烈,小程序代理商怎么做,才能赚钱呢?

 

uuu.png


其实做过小程序代理商的心里都清楚,尤其是那些先在小程序里捞到金的,小程序很赚钱,而且,代理门槛可以说没有,因为小程序产生的目的就是方便快捷,即用即走,所以人人都能用的来,唯一的技术门槛也在开发方面,做代理不需要掌握任何技术,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越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代理商,反而越容易赚到钱!那么小程序代理商要如何做才能赚钱?
1.选择高质量的小程序产品
好的产品才能卖得出去,让代理商获取利润。你可以从这些方面考虑:包括小程序平台的知名度、模板设计水平、系统是否稳定、功能是否好用且及时更新、售后服务水平等等。
2.不断学习
代理商不能只是卖几套模板就不管了,还要多学习小程序相关知识。你要熟悉微信生态,了解你所代理的产品的功能、设计、用法,熟练运用新功能。同时也对竞品也要有解,能告诉客户自己产品的优势在哪里。
3.造人脉
好的小程序代理商,会拥有广泛的人脉。这些人脉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拓展、沉淀、维护的结果。不管你是在朋友圈还是微信群里认识了更多人,如何让这些人成为你的潜在客户,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
4.借势
小程序代理商的诀窍就是借势,节日来了,借势促销,拉高销量。娱乐圈有大新闻了,借势打折,促进续费。你的小程序有新活动了,借势促销,效果更好。
总之,小程序代理的前景很广阔,但能不能赚到钱,主要的还是要看小程序代理本身的努力了。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