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规避小程序代理的套路

作者:夺冠小妹2020-10-26 14:15:46

   说起微信小程序,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现在百度小程序,也是非常炙手可热的!这就说明小程序备受互联网巨头青睐。小程序所带来的巨大风口毋庸置疑,不过作为互联网产品的小程序,对于普通人还是有着难以企及的技术壁垒,这个时候小程序代理自然变成了热门的创业选择。
不过加盟平台的代理政策常常暗藏玄机,一不小心就会被套路,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规避加盟套路:
1.勿轻信宣传
一些小程序平台再广告宣传上投放大量资源,宣传内容极尽所能的放大产品优势和平台实力,以此骗取创业者的信任,因此千万不要轻信看到的广告,要想确认平台真实实力实地拜访,摸清其规模。
2.注重技术实力
经过两年的野蛮生长,第三方小程序开发平台已经形成了许多靠谱的大平台,对于代理商来说,选择一些有技术实力的大平台,这样不仅能保证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能不断根据市场需求推陈出新,还能避免遇到无技术的空壳公司上当受骗。
3.看售后服务
网上有很多低价的小程序,不仅需要付费升级各种功能,同时还是一锤子买卖,一旦小程序出现影响使用的bug也只能自认倒霉,同时服务器也大都需要自行配置,而正规的小程序第三方开发平台往往有配套的售后技术维护,同时也无需担心服务器等问题。
希望看完以上几点后能帮你更好的了解如何选择合适的小程序代理平台,把握住千亿市场风口。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