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低成本创业项目小程序招商加盟

作者:夺冠小妹2020-11-26 16:27:11

   互联网时代,各种事物层出不穷,而小程序的出现,则带来了新一轮的冲击。也出现新的风口,错过了公众号的人是否会再一次错过小程序的商机?有准备的人才能抓住机会抢占市场先机,现在小程序代理正是合适的时期,现在找创业项目你还在犹豫什么?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950_副本.jpg

        为什么选择小程序作为互联网创业项目呢?实体店,被电商抢走了大部分的生意,出租车,被滴滴等平台抢占了市场,现在坐出租车人少的可怜。报纸,也完全被公众号取代;甚至是银行,都被微信、支付宝抢走!
创业项目加盟,要选风口项目!现在互联网火爆的风口就是小程序。创业代理,免费OEM贴牌,我们负责小程序的制作和开发,而且售后的维护以及功能更新升级、提供服务器支持!你只要申请账号,上传你的资料和商品,而且模板都是可以拖拽式自定义编辑,用户随时都可以登录后台更新资料!

m.png


我们就来说说为什么要做小程序加盟代理?
1.风口红利期
现在微信有10+亿活跃用户,有10+亿的流量等待瓜分。现在人们用哪个应用比较多?当然是微信、抖音,而微信小程序就是依托微信而存在的,先天优势就在那里,怎么可能不火?
2.市场需求大
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零售、电商、服装、餐饮、社区、出行等各行各业都要用。以前企业想展示产品只能在App上,或者是各大电商平台。但是人们都知道App开发费用较高,而且不是所有的商家都适合,而电商平台的限制是比较多的。而现在有了小程序,无论你是哪个行业,都可以做一个自己的小程序。既节省了开发App的钱,又能直接使用微信的10亿多用户,你说做还是不做?

1604648737(1)_副本.png

        3.大牌都在用
星巴克、麦当劳等已经加入。星巴克利用自己的微信小程序盈利翻两番,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的使用让顾客增加23%。这些大牌都已经用事实说明微信小程序带给商家的巨大利润,有哪个商家会拒绝这样的机会呢?
4.盈利多且快
小程序性价比较高,只需要注册小程序账号、完成认证,开发审核通过后立即开通使用。立马变现!"成本低、收益高、见效时间短"是小程序的变现优势。
既然小程序的红利期已至,正是加入微信小程序的好时机,你还要犹豫?
电商时代,很多人都在找网上创业项目,有人赚到了,有人赔了,有人学到了一些经验,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得到。现在互联网创业项目虽然有很多,较好的就是适合自己的,小程序是如今非常火爆的低成本创业项目,适合各种人去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