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加盟代理成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新风口

作者:夺冠小妹2020-11-30 17:42:52

小程序在2020年全年创造了超过8000亿的交易额,同比增长160%。其中增长较快是电商和零售行业。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950_副本.jpg

 小程序加盟成为网上创业项目新风口,0门槛,一人一台电脑即可运营!
同时各大行业的大佬们对小程序业务也给出了好观点,下面我列举几点给大家看看:

timg (12)_副本.jpg

 1、从2019年开始,小程序电商已经进一步成为继传统电商、直播电商、社交电商后的线上新形态
2、随着小程序里广告的增加,预期未来腾讯整体广告收入按年上升23%
3、小程序也可以做到交易,因为已经完全满足打造商业生态的要求。

r图片2.png


小程序的特点现在越来越明显,而且随着用户使用习惯的不断被培养,以及微信的大力支持,使得商家有了更多的盈利可能,而开发微信小程序也就成为了商家实现盈利的一个契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