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必看!什么样的小程序开发公司才靠谱?

作者:夺冠小妹2019-12-25 14:59:21

 刘先生,今年年初通过好友介绍来到夺冠魔方,多年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他立马明白了这是一个风口。经过对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了产品和合作政策,果断成为代理,但他还有一些担忧,自己对小程序行业了解不多,也没有成熟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怎样才能确保后续签单拓客成功呢?

 

这样的担心绝非个例,小程序自从面世,就以其绝好的市场前景、广大的市场资源,吸引了无数创业者的关注,小程序代理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创业之选。然而很多代理商却担心运营无从下手或售后服务不到位,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担心在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这里都不是问题,代理商只需利用自身优势销售产品即可,其他一切都交给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

 

明确有效的思路指导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为合作伙伴传授专业的销售经验,协助代理商团队开单,并提供销售工具、推广物料支持、运营支持等,解决代理商售前、售中、售后问题。

 

 timg (17).jpg

 

专业的技术、设计团队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和优秀的UI设计团队,比起其他平台提供的固定模板,支持个性化定制,面向代理商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围绕合作伙伴需求研发服务功能,满足合作伙伴个性化获客以及数据分析需要。

 

 timg (19).jpg

 

完善的售后服务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整年服务。不仅有专业客服群对代理商进行多对一服务,还可根据代理商的实际情况进行思路疏通与问题解决。

 

 timg (20).jpg

 

高效的运营支持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能从营销、获客、留存等方面指导代理商,以便代理商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小程序的作用,最终达成双赢。

 

 timg (21).jpg

 

靠谱的服务商会提供全套的代理扶持政策,会时刻站在代理商的立场考虑,不会做甩手掌柜。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就是这样的服务商,对代理商来说,无需投入巨大的成本,只需利用自身获客优势为产品带来客户即可,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保姆式服务,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共同掘金亿级市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