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生意不行,电商不好做,2020创业该选择什么项目?

作者:夺冠小妹2019-12-26 13:42:51

 【夺冠魔方】认为,市场不好只是一种生意经营的表面现象

前的经济环境,的确不是那么乐观。无论是实体生意经营,还是互联网电商生意经营,都很吃力;我们开门做生意,讲究的是什么?就是,进入一个行业,首先,要深入了解它,琢磨它;其次,研究它,探索它;最后,综合出一种符合当下经济形势,行业标准的发展经营模式。而只是做一个站在“门外”,只会品头论足的“怨妇”。

 

 timg (26).jpg

 

【夺冠魔方】认为,生意不好做不是生意本身的问题

眼下,大家普遍认为,生意不好做,那么,究其原因,生意不好做的根本问题是什么?因为生意经营,只是一种商业经营平台,真正的操作流程是人,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是人;那么,问题就明了啦!生意经营的好与坏决定因素,是不是生意经营的主体思维;再宽一点说,要想经营好自己的生意,我们是否了解广大的消费群体,以及他们的消费观念,是否真正的了解本行业的生意发展属性,以及流量的累积,管理的完善,我们的商品是不是市场真正的求购的,同时,我们自身是不是欠缺点什么,还需要提升完善呢?

 

 f7177d695b39bfd9c39cd70d3a8efd35ad35711f69ca51-yVV5eV_fw658.

 

【夺冠魔方】建议创业者应寻求更顺应潮流的创业项目

 

中国有将近8000万实体店,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他们想转型互联网+,不知道怎么转型微信上有3000万微商,但一发广告就被拉黑,他们在找寻新的突破口做营销,但没有合适的工具。百度指数显示:在小程序相关的搜索词中,小程序开发”的搜索热度仅次于“小程序”,也就是说,现在市场已经对小程序非常认可,很多企业、商户、个人都想要做一个自己的小程序但是这些人周围没有可以帮他做小程序的人,所以这些企业只能通过上网找。

随着小程序SaaS模式的普及,代理门槛逐渐降低,使其成为了草根创业热门之选,而与较低的投资成本相对应的是小程序利润的丰厚——以行业最普遍的小程序模板为例,代理提单价普遍在几百元左右,而市场售价高达数千元,利润率远超传统行业,可谓低投入高产出的典范项目。

 

2ee111687d1b5ca3db3531efec907a49c55cf43642a34-aasrjZ_fw658.j

【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为用户提供小程序注册、制作、装修、上线、运营培训等一站式服务,解决了商家“买了不会做,做了不会用”的后顾之忧,旗下的代理商还会有一个专属服务群,提供对一服务 通过加盟【夺冠魔方】多端小程序平台,代理商可直接拥有一套完整的小程序解决方案,不用付出太多成本,但回报却十分可观,相较于传统行业动辄数十万的投资而言,投入产出比上的优势毋庸多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