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多样化营销方式,助力商家玩转地摊经济!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15 18:18:58

 地摊经济虽然最近被炒得火热,但真正能够盈利的商家怕是没有多少。抢占红利的同时,很多人都没有考虑过营销和后期盈利,一场地摊下,究竟有多少“剩货”呢?

 timg.jpg

不久前,郑州一家地摊商家,恰恰采用了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用小程序来引导顾客扫码下单,然后根据单号来领餐,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小程序有提醒功能,商家可以点击相应的号码,用户的手机便可收到餐好的信息,依靠这个模式,这家店一个月内收入量达到10万元,在所有地摊商家中,屹立翘楚!

 

可能有很多人不理解,感觉这个功能毫无作用,靠着不足够挣到钱!

 

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可以想想整个地摊经济下,人潮暗涌,每个人都不是只想在你这里浪费掉所有时间,尤其是人很多需要排队的时候!地摊经济下,没有座位的,你只能一直站着排队,试问,你会一直等到下去吗?

 

小程序的扫码模式,可以给顾客一个去逛其他美味的时间。除此之外,利用这个小程序二维码加关注公众号的模式,进行引流获客是这家店的营销秘诀!今天这个顾客在你这点完餐后,不知不觉下,关注了你的公众号,久而久之,公众号的粉丝必然会达到几百,几千,甚至几万!

 u=853573644,4082219099&fm=11&gp=0.jpg

此时此刻,再利用小程序公众号做一个宣传,宣发一些店铺的活动,比如向用户提供多种营销活动,拼团、秒杀、分销等活动,让用户通过参加这些活动购买商品可以获得优惠的价格,并给予参与活动产生裂变的用户设置佣金奖励,吸引用户的关注,利用用户的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激发出用户更大的兴趣主动参与这种有回报率的活动,营销活动的销售形式比传统销售模式更能提高营业利润,也让商家获得更高的用户转化率。餐饮行业通过小程序线上线下共同发展,占据更大的市场营销空间,实现线上销售,线下配送的消费模式,满足更多用户的线上线下消费需求,优惠的价格和时效性强的产品配送的优质服务,节省用户的消费时间,体验更有效率的消费方式,获得用户群体的长期复购。

 

对于购买他的商家爱看,小程序的维护成本低,也让商家在管理和运营上会更轻松。丰富的功能让小程序获得庞大的用户流量,在数据分析上建立用户数据体系,分析用户的消费频次、消费爱好等,针对性策划精准营销活动。开展多种营销活动,刺激用户积极参与在社交中形成裂变式传播,这种形式是小程序的首要分享传播方式。会员管理功能准确维护用户,实现对会员用户的高效运营管理,可以推出会员积分、会员充值等优惠营销活动,会员积分设置消费、分享免费领取积分,用户获取积分可以在兑换商品,激发用户多消费,多分享获取积分;会员充值设置优惠活动能够刺激用户积极参与充值,有助于提升用户的忠诚度,也能让商家有充足的流动资金; 商家针对会员的情况,进而精准营销,增加会员用户的粘性,持续激发用户的消费能力。

 

6ea9d29d7c1a27381788bf16cfc501a.png

地摊经济下,小程序完全是商家营销利器,不仅可以增加商品销量,还能帮助门店打造更多特色功能,减少了门店运营的成本,增加门店品牌的知名度。这一营销利器,在如今的地摊市场下,只有那么几家,但这几家用后都是大放异彩,效果甚佳,相信不久,小程序在地摊经济的市场下,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