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小程序,如何让婚庆公司越做越大?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08 16:59:16

 小程序诞生以来,早已走过了外界质疑期,目前小程序市场可谓是正当红。各行各业的小程序都是一波又一波的兴起。婚庆小程序也在大潮流中随之兴起。网络上一直都流传着婚礼过程辛苦的段子,真正经历过的人才知道那真的不是段子。婚庆小程序的诞生上线,可以极大的简化婚庆流程,方便新人们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不再繁琐艰辛!

 82.png

表姐结婚前,我问她有什么感受,她说:就是累,累到让人不想结婚了。表姐准备婚礼过程中的艰辛我是看在眼里的,拍婚纱照、选婚纱、敲定婚礼现场策划公司、跟双方父母沟通各方面细节,各方面问题沟通来商量去,焦头烂额。每天下班了都四处奔走对比,对比选择婚纱店,商量拍摄时间,拍摄外景又遇到天气不好,重新预约时间等等一系列问题。婚礼前一天,因婚礼现场布置,表姐又一次情绪暴走,因现场效果跟策划人员描述的相差太大,表姐让人连夜修改。婚礼结束后,表姐说,结婚真的累,一系列流程走下来,整个人都对结婚提不起兴趣了。

 

这是当代结婚的普遍现状,对比挑选、预约时间、实际效果不符等各种问题,都迫切的需要一个便利的平台供准备结婚的新人们使用。这个时候,婚庆小程序便粉墨登场,极大的方便了结婚流程。

 

并且婚庆行业是典型的线下单次性服务行业,很多婚庆公司在某一地方多年,靠着口碑和品牌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但市场竞争压力大,往往一条街上就有三四家婚庆公司。

 

对于婚庆行业来说,宣传手法单一,传播渠道少等,都是劣势,无法全方位的展示自己品牌的特色和优势。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结婚本是一件其乐融融的喜事,然而选择婚庆公司,往往不是听熟人推荐就是自己多家对比。又累又烦躁,还容易找不准自己喜欢的风格。

 81.png

那婚庆小程序如何将婚庆行业越做越大呢?

 

1. 婚庆小程序自带附近的小程序功能,通过微信位置即可快速找到店面在哪,获客成本更低。除附近的小程序外,还有更多入口,潜在流量丰富。

2. 用户可以通过婚庆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节省了双方沟通调节的时间,能够有效避免很多售后问题和矛盾,缓解用户烦躁的情绪。

3. 通过婚庆小程序可以全方面展示婚庆公司的特点、风格和优势,并将以往优秀案例进行展示,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全面的信息,提升品牌在用户心中的信任度和形象。

 83.png

有一句老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然而在当下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酒香其实也怕巷子深。所以必要的时候,我们也要使用一点小计谋,将用户引导巷子里。小程序便是时下最好用的工具,引流拉新,宣传自己的品牌。

 

婚庆小程序在婚庆行业里,便是吸引用户过来“品酒”的工具。只有更多宣传渠道、更全面的展示品牌信息和服务,才能积攒更多的流量、吸引更多的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