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在电商领域运营攻略来袭,带你零基础进驻电商行业!

作者:夺冠小妹2020-07-22 18:28:28

对于以前做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商家而言,发现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客户流量低,流失率大,关键在于线下与线上无法实现结合,因此经营出现瓶颈。小程序的出现就很好弥补了这一空白。

 

 

小程序和其他电商最大的一个区别是,去中心化,小程序让电商更加垂直,可以主动的触达到我们精准的用户群,第一时间给到用户最想要的,而不是被动的等待用户来搜索、关注、收藏,甚至是哪一天突然想起你。

 默认文件1594807695586.png

商家经营小程序的时候,完全可以分享到微信群,拉更多的微信客户关注小程序并点击进入。微信群成员拥有同样的观点,同样的爱好等,因此分享小程序的时候,也会迎来同好的关注。如此引流能够为商家带来更多的精准客户流量。

 

比如商家销售水果,通过自己创建水果购物群,或者销售护肤品就可以创建护肤群等,然后将商品小程序页面分享到微信群,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精准客户。

 

商家为了达到规模化的引流,那么就必须要开启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持续曝光的路线,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商家流量池带来新生血液。

 图怪兽_9788a9e72fa0001544a30f662ed76191_42409.png

电商想要获得更多的单子,传播必不可少,微信天生的9亿多用户,一定要在这方面多多动脑子,借助社交与互联网无孔不入的优势。通过蹭热点、制造热点来完成病毒式传播,增加客单量,同时电商们可以通过“折扣购买”、“优惠买单”等促销活动的吸引,鼓励用户、会员分享活动页面到微信群、好友、获得折扣购买产品,实现病毒化的推广。

 

我们大家都很清楚小程序电商具有很好的发展态势,面对这一态势,很多商家企业都想要借此赢得利益。要想销量猛增十倍,商家怎样经营小程序社交电商平台?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关注的话题。采取流量+产品+数据的玩法,可以轻松的实现闭环的营销,可以有效促进小程序电商不断前行,从而为商家带来更大的利益。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