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小程序构建本地商圈,本地生活盈利将会出现新的风口!

作者:夺冠小妹2020-08-03 18:21:25

 一个优质的同城小程序可以解决生活服务难题如找房子、找车、二手、购物、旅游、美食等等...打造一站式生活圈,随时随地查看即时沟通因为众多的便利,同城小程序也深受商家和创业者的青睐。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11-28-0.png

 

一些APP平台上巨大的流量让商家不得不选择入驻而高额的扣点又吸走了团购平台本来就不高的利润除去成本,所剩无几商家投入了大量本钱和心血却沦为了为平台打工

而同城小程序无抽成,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用本地话题来留住用户,并引导讨论,用内容运营来培养社区的互动氛围进而吸引更多的商家合作,就可以长期运营下去

 

同城小程序可显示同城各种商圈消息,用户可自由查看自己所需的商圈资料,商家可以查看用户留下的联系方式或者留言,及时的与他们取得联系,及时回复互动,提高宣传的效果通过广告的方式获取收益。

 

 图怪兽_5b08ada20715f81f9e939fce75ea57cf_50459.png

同城小程序优势:

1、信息发布更方便

进入小程序就能自主发布信息,方便快捷,时效性强,还能同步上传文字图片。

2、发布费用低

除了少部分流量大的同城平台小程序会收取少量的费用,大多数同城小程序上发布消息都是免费。

3、宣传效果快

发布之后,到平台浏览的人马上就能看到你发布的消息,效率更高。比如你的店今天做限量抢购活动,活动消息一发出去大家马上就能看到,你可以持续发帖展示活动进展,吸引平台用户过来参加活动。

4、能得到数据反馈

明确阅读量、曝光量,公开点击数据。能产生多少效果一目了然。

 

 默认文件1596449911036.png

同城小程序与58同城有点类似,包含了本地生活中兼职招聘、吃喝玩乐、买卖二手、家政服务、物品交易、教育培训、相亲交友等生活服务类目,相当于一个基于微信平台的同城论坛。同城小程序所涵盖的信息和商家越多,就会产生强大的自助和良性的发展模式,所以,小程序不只是工具,而是一种新商业方式同城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即开即用,即用即走,方便快捷,非常受欢迎。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