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小程序支持手机端回复客服消息!

作者:夺冠小妹2018-02-26 10:54:59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19.jpg

 

一直以来,小程序客服消息只能在PC端回复,是让众多小程序运营商及商家头疼的问题,因为一个再牛逼的客服,也不可能随时随地都抱着电脑,这就导致很多用户的留言不能及时得到回复,从而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严重的可能导致顾客投诉、跳单,甚至直接把你的小程序打入“冷宫”,挥挥手再也不见。

 

 

前段时间,为了方便夺冠魔方代理商及终端商户快速管理小程序,夺冠魔方上线了一款全新的手机App——「夺冠魔方商家宝」,本周内「夺冠魔方商家宝」将有一个重量级功能上线:凡是夺冠魔方平台生成的小程序,客服消息均可在手机App中直接回复,不必再登录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26.jpg

手机直接回复客服消息



今天,将军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夺冠魔方商家宝」所提供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 下载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34.jpg

 

(扫描图片上二维码,可直接下载)

 

 

登录夺冠魔方官网(www.duoguan.com),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上图的二维码即可下载该App,目前「夺冠魔方商家宝」仅支持安卓手机使用。


 

 

◆ ◆   登录界面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37.jpg

(夺冠魔方商家宝登录界面)



夺冠魔方商家宝共有三套系统,分别是管理平台、门店系统和智慧餐厅,前者为夺冠魔方代理商移动端后台,后者为商家后台

 

 

这三套系统共用同一个APP,但每个系统的登录账号分别是独立的,选择不同的系统登录后将进入不同的管理后台。

 


一、代理商管理平台:

此平台是夺冠魔方代理商的移动后台,需要各代理商使用夺冠魔方官网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登录后可以对账号下小程序进行管理,此账号与PC端管理平台账号通用。



二、商家门店系统/智慧餐厅管理平台:

此平台为商家门店管理平台,主要针对多门店和连锁餐厅;帮助商家管理门店或餐厅独立运营的分店系统。该账号与代理商管理平台账号不通用,主要通过两种途径获得:

 

1、手机端小程序商家申请入驻: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41.jpg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44.jpg

(移动端账号密码申请流程)



2、PC端管理平台后台添加。

商家登录PC端后台,点击门店/餐厅管理系统进行设置添加即可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44.jpg(PC端申请账号密码流程)



该账号的默认账号为注册时添加的手机号,密码为手机末尾六位数,账号密码都可以在后台进行修改。

 


◆ ◆ ◆  商家宝App的核心功能:

 

一、小程序管理

在商家宝App中,代理商可以直接对后台上线的所有小程序进行管理,同时显示小程序模块的使用情况及模块到期时间;

商家通过商家宝App,可以管理自己的门店小程序,针对不同的模块,可以进行预约管理、活动管理、评论管理、通知管理、退款管理、投票管理、打卡管理、订单管理等。

 

 

二、订单信息

通过订单信息,商家可以即时查看小程序的订单详情、消费金额、配送费用、订单状态(包括是否付款、是否确认、是否发货),以及订单的配送方式和支付方式,可以了解收货人的信息等情况。该功能为商家宝App的重要能力,可以让商家随时随地的查看自己小程序的运营状态,以及营收状况。

 

 

三、基本配置

商家可以通过商家宝App配置小程序部分模块功能,比如音视频是否自动播放,评论区留言的开放或者关闭 ,以及轮播图的配置等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48.jpg

(基本配置功能)

 

 

◆ ◆ ◆  客服消息功能


客服消息,为商家和用户之间打通了一条沟通的桥梁。


从用户角度分析,客服信息让用户做到了直面商家,对于有疑问的产品可以直接提出质疑,方便了双方的沟通交流。通过客服消息也让用户了解了商家的服务态度,增强购物体验。

 

从商家的角度分析,商家通过与用户的聊天,了解到第一手的用户需求,可以做到尽量的满足用户要求。通过直面的沟通交流让用户可以产生更强的信任感,有利于培养忠实的客户。


目前微信 小程序客服消息商家只能在PC端做出回复,而夺冠魔方的移动端管理平台即将实现移动端客服消息回复功能。


本功能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本周内即可上线。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56.gif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商业合作请拨打电话:400-005-9966

评论功能现已开启,我们接受一切形式的吐槽和赞美☺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859.jpg

 

微信图片_20180228095902.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