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模块、跑腿平台上线说明

作者:夺冠小妹2018-05-14 09:41:49

 

婚庆模块,欢乐上线。跑腿平台,为你开通。最近夺冠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在前两天上线了模块市场和微预约高级版后,又上线婚庆模块和跑腿平台功能。

 

 

 

 

婚庆模块


为什么上线婚庆模块?


大多数婚庆O2O市场存在着以下的困境  

1、婚庆服务是单频次消费 ,婚庆企业不断获取新客成本较高。  

2、租金、原材料等成本上升,高额成本下,利润空间被压缩,用户获取成本逐渐成为婚庆企业成本的主要部分。  

3、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导致婚庆服务很难完全标准化。  

4、地域间文化习俗的不同导致婚庆服务差异大,本地服务属性强,扩张经营难度大。


当前的结婚主力90后使的未来的婚庆行业呈现更多的个性化;无经验,单频次且大额的消费特征以及信息不透明的市场行情使得消费者的信任成本增加。而婚庆体验的好坏是由经验用户无限传播,社交化使得“口碑传播”更容易。


为了助力婚庆公司搭建“互联网+婚礼”平台,借助小程序社交优势,连接用户和商家,提升婚庆公司品牌力和客户管理效率,夺冠互动于5月10日上线婚庆模块。

 

图片1.png

核心功能:

 

案例展示


预约到店

商家动态

 

我的婚礼


 

特色功能:

 

婚礼任务

 

婚礼流程

 

云文件


 

·针对商家端:可以进行客户管理,创建婚礼有关任务,发布和自己的产品相关的动态,精美案例展示,地图导航,预约到店,引导客户到店服务。


·针对用户端:除了选购商品,查看商品动态,一键制定结婚计划,婚礼时间方便管理,和商家一起管理自己的婚礼任务,结婚任务实时跟踪,实时预览婚礼流程,轻松预览婚礼照片。


主要的适用场景:


婚庆公司、婚纱摄影。

 

图片展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想要达到的效果:


通过婚庆模块小程序连接用户和商家,提升婚庆公司品牌力和客户管理效率。搭配内容管理+模块、筹婚心得,经验交流,海量攻略解决备婚难题,还可搭配微预约、酒店等多种模块,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和发挥消费者更多的自主性。

 

 

 

 

跑腿平台

 

为什么上线跑腿平台功能?

 

为了解决4,5线小城镇同城配送难题,同时可以聚焦三、四、五线城镇城市,无缝对接平台生成的门店、餐厅小程序

 

图片4.png

 

平台介绍:

 

跑腿平台目前已公众号为主,骑手入驻后即可接单,跑腿团队运营者可通过后台接入小程序,管理订单来源和骑手接单。平台可设置统一跑腿费用规则,以及针对小程序订单来源设置跑腿费用规则。


主要流程有:


在商家自己的服务号上申请跑腿业务,在夺冠后台确认可以跑腿后,即可参与抢单业务,抢单成功后可得取货号,地址,配送距离,到达目的地后联系买家,商品配送成功后,确认送达。

 

图片5.png


(示意图)

 

主要的适用场景:

 

多餐厅、多门店

 

图片展示:

 

图片6.png


想要达到的效果:


助力本地生活服务运营者搭建自己的配送团队与管理体系,帮助当地商家及运营者解决配送难题、做大本地生活服务市场,更好的打造本地综合性的O2O生活服务跑腿配送平台。滴~

 

 

— THE END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