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受邀参加‘蚂蚁开放日’,支付宝小程序赋能商业新形态

作者:夺冠小妹2018-08-23 09:48:23

 


近日,蚂蚁金服主办的“新零售 新服务”蚂蚁开放日落地广州,蚂蚁金服与众多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浪潮下,商业社会发生的新变化与新趋势。

 

 

这次活动以“新零售与新服务”为主题,旨在联合多方生态伙伴,共同探寻新商机。全场有超过1000家蚂蚁金服生态伙伴,共同探讨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商业社会发生的新变化与新趋势。

 

 

蚂蚁服务市场中,发布模块最多,覆盖行业最广的小程序软件服务商夺冠魔方,作为唯一一家支付宝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商,出席了会议。

 


蚂蚁金服生态业务负责人敏睿在开场演讲上讲到,2018年是蚂蚁金服全面开放的重要节点,将把更多直接服务商家的空间和机会留给ISV,从平台技术赋能到成长培训、市场扶持,全链路、多方面帮助“生态合伙人”建立自己的能力,助其建立自己的垂直小生态,与蚂蚁“生态共治”。

 

支付宝小程序如何赋能?

 

今年夏天,电影《我不是药神》走红,保险类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一周时间直线增长414%。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给哈罗单车带来60%的新增用户。共享充电宝“街电”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的信用免押金服务后,订单量增长了六倍。

 

内测一年来,支付宝小程序平均7日留存率高达29%,成交转化率为10%-20%。


而且支付宝小程序自从添加小程序收藏功能后,支付宝小程序周活跃收藏用户同比增长1.2倍,用户周收藏小程序个数同比增长3.7倍。

 

夺冠魔方在支付宝一开始内测时,已被邀请为支付宝小程序内测伙伴,目前夺冠后台支持同城服务、酒店住宿、美容美发,教育培训、餐饮外卖、020电商等21个行业功能模块,100多种模块组合形式的支付宝小程序,覆盖大多数行业。


如何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上线支付宝小程序只需三步。

1,一键授权,选择夺冠魔方小程序的模板

2,绑定支付宝商户号完成支付配置

3,打包下载,审核上线。


 

案例展示:

 

(附近家政)

 

 

— THE END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