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小程序,2020年将有新盈利风口

作者:夺冠小妹2020-01-02 17:25:3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2019”已成回忆,“2020”悄然开启。新的机遇,新的风口正在来临,等待着我们去抓住。


 v2-656bf4fb6db9b83ce88f18f249c4a990_b_副本.jpg


回顾前两年,小程序作为互联网的宠儿,问世以后,由于自身特性,使用人数、频率不断增加。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类似58这样的同城小程序,逐渐成为一个高频词在人们生活中出现。

 

同城小程序是基于O2O模式以同城为服务单位,针对同城居民,依托互联网技术,以“本地化集成服务为经营理念”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服务的需求而打造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生活”的全新业态形式,打造一个覆盖生活各服务领域的信息发布平台,为居民提供招聘、求职、房屋出租、房屋出售、门店转让、二手转让、物流配货、招生培训、家政服务、商品促销等生活服务版块。

 

2020年代,是全面建成小康的一年,作为“互联网+生活”的同城小程序,2020将会成为盈利点的一个大风口。

 u=850036528,2338783064&fm=72.jpg

在众多小程序平台中,微信小程序是起步最早的,且依托自身的强大社交属性,月活量用户超过5亿。同城小程序便是基于微信这样一个社交平台运行的轻应用,不需要用户下载任何软件,只需要有微信就能够直接使用,而且可以通过微信天然的社交属性,进行群聊的推广,曝光。可以大大增加同城的影响力,实现“线上+线下”引流变现。

 

同样,同城小程序也可以享受在附近5公里以内免费展示的功能,在微信这个平台做同城服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传统分类信息网站板块众多信息零散,搜索功能模块不够完全,查找信息会很麻烦。而这点在手机APP或者58赶集等大平台上,借用他们的平台来发布信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推广运营,不然所发布的信息很快就会被埋没。而这样的方式对于用户来说,如果发布完信息,如果没有取得好的回应,就会失去用户,即使用户下载了APP也会因为内存等其他原因被卸载,无法实现后期维护。

 u=1189115519,2886235069&fm=26&gp=0.jpg

夺冠生活圈作为同城小程序中比较全面的同城服务平台,其包含本地生活吃喝玩乐、本地资讯、家政便民服务、砍价拼团、团购优惠等,作为服务于大众的生活服务平台,夺冠生活圈下的本地资讯信息发布是免费的,而且还会根据时间进行排名提醒,但以轮播投放的广告位置是需要花费金钱的。

 

事实上,这看似简单的免费,却也是一种盈利风口,“流量为王”的时代只要有流量就不用愁钱的问题,通过首页置顶推广和轮播图广告实现盈利,再加上商家在小程序内交易的时候还能收取小额的抽成,只要有人用盈利的问题就无需担心。

不仅仅是一个资讯有着盈利的空间,家政便民,外卖同样是同城的盈利点,作为同城区域5公里以内的服务,这两个同样是盈利风口。

 u=1591811716,750847842&fm=26&gp=0.jpg

 

但这些盈利的前提都是:需要去入驻夺冠生活圈这样的同城服务平台,需要懂得经营和管理,有着自己的一套营销方式,这样才有机会获得盈利。

 

同城小程序的崛起很大程度上是乘着小程序的东风,再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线下市场的饱和和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也第一次让线下市场有了线上的需求,对于创业者来说,显然是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