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互动小程序,20万+企业和商户的共同选择

作者:夺冠小妹2020-01-18 13:48:37

 经历一年的蛰伏和摸索,进入19年的微信小程序不再“克制”,更多更加大胆的战略行动袭来,2020年将是小程序全面爆发之年,也将是小程序的裂变式成长之年。

如果要定制小程序,要从以下4点入手:


1、看公司规模大小

整个团队程序员的架构要与项目成本相匹配,如果你的项目成本是几十万,而这个技术外包团队只有3-4个人,那么这个团队就是有问题的了;

夺冠互动有近200人的团队,成立于2015年。全国服务商超过1000家,累计服务企业和商户20万以上,累计制作上线小程序15万以上。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20-01-17-0.png 

2、看技术人员的比例

作为技术外包公司,应该有足够的技术人员;如果比例过低,则很可能公司的销售比较多,转包的风险较大;

 夺冠互动技术人员有100人以上,平均5年以上开发经验,20%来自阿里、腾讯、高德一线互联网企业,60%成员有两年以上服务经验。并有30+软件著作权,靠谱!

 b2d72c06915640548ebaee321eabbdf0.jpg

3、看过往的实际案例和奖项

从案例能体现一家小程序公司的技术水平,一些专业的奖项也能从侧面证实这点;

 夺冠互动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品质在国内脱颖而出,与阿里、百度、字节跳动等一线互联网企业均保持紧密合作,是支付宝、今日头条、抖音、百度智能小程序内测合作伙伴。 

部分奖项:

2017(2018)年,阿拉丁小程序生态峰会“最佳服务商奖”

2018年,小程序千人峰会(广州)“优秀服务商”

2018年,中国云销大会“移动互联网营销渠道榜单50强”

2019年,阿拉丁小程序生态峰会“神灯奖”

·······

20190902-big.jpg 

4、售后完善

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关注售后这一块的重要性。其实后期的维护也是企业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部分。小程序在开发完成后,后期出现任何问题,服务商能够及时响应和修改会给企业提供多方面的便利。如若不然可能会对整个项目造成一定的影响。

ali2019-big.jpg

签单后,夺冠团队会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需求对接,从小程序的注册到制作直至上线,全都不用操心,有售后团队全程跟踪服务,并且夺冠保证:“针对客户经常反映的小程序实际使用中的问题,提供全方位的售后和运营指导服务,会针对后台的使用,对客户进行远程+语音培训,让客户明白后台的具体操作;会定期跟踪回访,解决客户后期产生的问题;会安排运营课程,供客户随时学习运营技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