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精品小程序系列推荐(三)通讯录管家大全

作者:夺冠小妹2018-03-17 10:42:05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048.gif

 

 

1880年 ,世界上第一本黄页在美国诞生,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黄页是国际上通用按照企业性质和产品类别编排的工商电话号码簿,相当于一个城市或地区的工商户口本。


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以纸质为媒介的黄页已经失去活力,逐渐的退出市场,2017年小程序的诞生给这一古老的行业又增添了新的活力。

 

今天,我要推荐的这款小程序 【通讯录管家大全】就是这样一个有着黄页功能,但又超越黄页的全新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101.jpg

 

首先,我们来看这款小程序由夺冠魔方的三个模块构成,他们分别是:


万能表单


它是夺冠魔方研发的超强大的自定义表单模块,它适用于任何行业,可用于活动报名、客户登记、意见反馈等信息收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104.jpg


小程序运营者通过本页面可以实现对用户意见的反馈信息的收集,以及对意向客户的评测,便于运营者对小程序的运营进行调整。


电话簿


它是针对电话展示的模块,它支持入驻,商家或个人入住后,信息将会展示在电话簿里,可以一键拨打电话,收藏电话信息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110.jpg


本模块相当于一个安装在手机端企业黄页,便于企业自助入驻。当企业入驻并审核通过之后就会自动展示在小程序当中,展示的内容包括企业名称、联系人、电话、商家微信号、地址等基本信息,用户有需求时,直接通过电话或者位置导航就可以寻找到企业或商家的位置。


而对于用户来说,经常出现急需使用一个号码,但是猛然间又想不起号码的情况,小程序把通讯录融合进去,这样在急需的时候,随时就能找到各种报警、急救、银行、快递、企业等电话号码。


当你需要推广产品的时候,可以通过小程序的电话簿去按照行业寻找目标客户进行电话营销,让你事半功倍,不用出门和浪费大量的时间和交通费用就能找到意向客户。

 

微名片


它基于微信平台的个人商务电子名片,优点在于可在微信聊天窗口内直接分享,并且入了排名等激励机制促使用户尽可能多的分享名片,迅速曝光,通过交换个人电子名片可以无限沉淀自己的人脉关系。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123.jpg


对于创业者来说,社交圈尤其重要,想要拿到融资,想要与客户交往,想要把公司从小规模逐渐扩大 ,一定需要扩大圈子中的交往对象,不断提升自己的社交层次,赢得第一手信息以及合作伙伴。


而微名片这个模块,通过小程序页面的编辑,可以在小程序当中展示自己的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以及个人的基本简介等等。

 

通过对这三个模块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这一款小程序它有以下几个优势:


1、时效性

【通讯录管家大全】无论是选择入驻还是生成自己的名片,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管理后台,可以随时修改企业或者个人的各项资料,保证了信息的实时更新。


2、完整性

通过【通讯录管家大全】搜索得到的信息相对来说比较完整,无论用户从哪个角度出发都可以得到相对完善的信息。


3、快速性

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特性 ,以及小程序本身所具有的特点,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它获取自己需要的资料。

 

4、便捷性

由于没有地域的限制,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无限数据空间,做到传播无限制。


5、流量入口

目前,微信用户已经突破10亿,已经成了每个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小程序本身基于微信生态,它可以快速便捷的在微信群、好友当中传播,大大增加了信息的曝光度,从而更利于宣传。

 

总结: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信息爆炸的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无论是个人或者中小型企业想要有长远的发展必定是离不开宣传,而传统的宣传途径已经很难再有大的突破。【通讯录管家大全】作为一款小程序信息展示产品,它拥有信息涵盖量大、分类明细、导购性强、使用方便等诸多优势,具有服务社会的功能。

 

另外它还具有强大的商业价值,由于号码簿具有分类详细、信息量丰富的特点,它能够将已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引导到某一公司企业,促使消费者积极地寻找能够提供他们所需产品或服务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132.jpg

【通讯录管家大全】

 

— THE END —

 


微信图片_20180319094137.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