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夺冠生活圈好搭档,新店开业6天转化1300单!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08 17:50:01

夺冠生活圈是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帮助有本地生活业务需求的运营者、商家等进行流量变现。

通过视频挂载poi链接小程序轻松实现短视频带货售卖套餐,同时搭建专属粉丝运营阵地,解决流量变现难题。
目前在全国已有3.5w+的商家入驻其中,使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进行流量变现。
夺冠生活圈<a href=http://www.duog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程序</a>.png
而与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同属一个公司的另一产品小魔推,则是一款短视频营销裂变工具,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是在探店达人进行探店带货时帮助变现的工具,而小魔推就是帮助解决,即使在没有达人的情况下如何进行宣传推广的问题。
小魔推是一款针对实体商家的短视频裂变推广工具,用来快速帮助商家在抖音内进行营销推广,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商家可以通过一个二维码物料,让用户一键扫码,就能发布优质视频,且多用户不重复,还可以自定义文案,话题,POI地址等。
那么当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和小魔推搭配使用,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其实啊,这对黄金搭档已经多次搭配出现,今天便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个近期的案例,看看小魔推+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组合装为他带来了什么效果?
今天这个案例的商家是入驻了江苏泰州的一个站点,是一个新店,同时使用了小魔推来进行新店开业活动宣传。
蛙皇鱼蛙自助火锅.jpg
这个商家设置的小魔推扫码活动为到店客户参与活动扫码发视频,即赠送柠檬凤爪+38元代金券,以此来吸引用户参与活动。
在统计日期内,其中使用小魔推扫码自定义发布视频的用户,单个视频最高播放量达到了1w+。
这个1w+的意义是,不需要用户自己去构思拍摄或剪辑视频,而仅仅是通过扫描店家准备的推广码,就能够生成的视频,从而得到的播放量。
对于一个刚开业的新店来说,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便冲上了当地美食人气榜的第三名,宣传效果已经不言而喻了。
那么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能够给商家带来的是直接的订单量,商家入驻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可以在商家的POI定位中挂载上商家的套餐,同时有探店达人前往拍摄,可以借助达人的影响力进行售卖。
探店达人视频+用户扫描小魔推发布的视频形成了一个宣传矩阵,并且所有视频的POI定位里的小程序套餐也都提供了购买渠道,让这个新店在6天时间内就实现了1300单的转化。
这便是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小魔推CP的魔力,一个负责宣传推广裂变,一个负责曝光的同时直接变现,何愁没有好生意?
从曝光引流到交易订单,购买后到店核销使用时,可以再通过引导扫码,进行新一轮的运转,完整的闭环运营链条。
这么好的产品,谁用谁知道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