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全知晓之票务商品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09 18:03:09

关于夺冠生活圈小程序,我们知道它主要售卖的是本地生活服务内容产品,比较常见的包括周边游、餐饮等,尤其餐饮是大家比较了解的。

那像景区周边游这种门票,除了传统上原有的渠道之外,景区如何开拓新的宣传及售卖市场呢?
景区.jpg
放眼望去,短视频内容平台一定是当前最适合宣传的平台了。首先是它庞大的流量池,每天几亿的在线人数,完全就是一个曝光篮,用户动动手指,随便一划就是一个广告投放。
其次,短视频内容平台以视频动态的形式更能展现景区周边游等游玩乐趣,无论是游玩设施的玩法,还是风景的变幻,一个几十秒到1分钟的短视频,就将用户吸引进去,比文字和图片的感染力更强。
那么景区如何抓住短视频的红利,打开短视频的市场呢?
短视频.jpg
其实也非常简单,让用户在看到景区或周边游相关视频,最能产生兴趣,想要前往的欲望较强的同时,提供给用户能够直接购买的渠道。
这样在短视频平台内可以实现吗?当然可以,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可以让用户直接在短视频平台进行购买,不需要跳出到其他地方再重新搜索。
这就要提到夺冠生活圈其中的一个功能了——票务商品。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怎么使用。
由景区或周边游园区这些供应商提供门票,然后站点可以使用“票务商品”功能,来直接采购“供应商”的门票,在自己的小程序中售卖,成为景区或周边游园区的“分销商”,用户通过站点小程序购票后,就可以直接到景区进行核销。
那么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以合作的出票系统之一来示范。

1、站点和供应商沟通合作模式

站点和供应商沟通合作模式,主要包括确认商品的分销佣金、确认扣款方式(一般有“预充值”和“授信”两种方式)、确认商品是否支持退款及手续费、确认商品限购情况以及使用规则。

2、系统配置

后台添加商家,填写商家信息,和供应商绑定分销关系,其中需要提供平台商家账号、平台商家密码以及商家URL。
添加商家.png

3、添加商品

在商品列表中添加商品,先选择商家,之后再选择这个商家相对应的商品。
添加商品.png

4、编辑详情提交保存

商家商品选择好之后,编辑商品详情,提交保存,就完成了票务商品创建。
简单4步就可以完成票务商品创建,当景区通过票务商品入驻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之后,用户线上购买的电子票就可以直接在园区系统内进行核销。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票务商品接入景区票务系统,大大提高了景区的核销效率,简单便捷。
景区可以获得更多曝光,能够直接进行门票的售卖,提高订单,也方便核销,所以更便于站点和景区达成合作。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的票务商品,现在你了解了吧?更多强大且便捷的功能,等你来发现。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