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夺冠生活圈站点爆品电影票,2周销售额12w!

作者:夺冠小妹2021-09-15 17:53:39

夺冠生活圈作为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并帮助多位本地生活相关业务创业者大展拳脚。

这其中不乏有许多成功案例,包括成熟的站点和热卖产品。
今天便再来给大家分享最近的一个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爆品案例,希望能从这个案例中给到大家一些启发,共同创造更多爆品!
本次爆品来自于山西省晋城市的一个站点,这个站点是7月份注册的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在8月份就已经做到了30w的GMV(流水)!
此次的爆品是这个站点和当地一家影城合作的电影票套餐,单价99元的产品套餐,在2周内就售完了1200份,达到了12w的销售额,目前该套餐已经售罄。
那么这个站点是如何做的,打造出了这样的爆品数据呢?下面来具体分享一下。

1、孵化达人矩阵

山西晋城这个站点的运营团队,主要分为业务和短视频两个方向,团队人虽不多,但在短视频这块儿投入孵化达人,从0到1培养自己的达人。
目前团队自行孵化的达人数量有20个,分为短视频和直播两个方向,通过不同的形态,在短视频平台上形成了达人矩阵。

2、达人视频带货

由公司自己的达人探店拍摄,在发布视频时,在视频下方添加商家的POI,POI内部直接嵌入了小程序中商家的套餐。
公司自己的达人矩阵能够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覆盖更多的用户人群,获得更高的曝光,从而提高订单。
商品详情.png

3、市场需求旺盛

本次站点和影城的合作,也是在影城有需求的情况下,双方都有较高的配合度。
前一段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影城都暂时歇业,对影院的经济都造成了一定影响。同时,大众因影城关闭,想看电影的需求也比较旺盛。
站点和商家协商合作,通过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平台,以预售的形式进行电影票套餐的售卖,用户购买后,可在影院开业后,在有效期内自行安排时间前往即可。

4、套餐内容优惠

本次影城提供的99元商品套餐包含了4张电影票,2张饮料兑换券,以及1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电影票不限场次、不限内容。套餐有限期在一年以上。
套餐内容非常的划算优惠,且在用户需求比较旺盛的时机下,产品套餐就被抢购一空。
根据规则,用户购买后,需要先到店进行兑换,后续使用时间可自行安排,所以夺冠生活圈小程序不仅帮助影城提高了订单,挽回了损失,还直接帮助引流到店。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能通过多入口来实现短视频的交易闭环,有丰富的功能来辅助运营者进行管理。
帮助达人进行粉丝运营,以及获得变现,帮助商家提高订单,获得好生意。
多种玩法助力站点打造爆品,加入夺冠生活圈小程序,还可享受独特专属服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