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推「连锁店模式」新功能搭配连锁品牌新玩法强曝光!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13 17:52:20

小魔推作为一款首批成为【企业号开放平台服务商】的短视频营销工具,用自己丰富的功能、智能的操作,帮助商家进行短视频营销获客。

尽管小魔推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一众客户的认可,但是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开拓市场,小魔推的功能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中。
最近,又一新功能出现,主要是针对连锁品牌门店,叫做「连锁店模式」。它能够便于连锁品牌进行统一的管理。
今天就结合一个案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连锁店模式」与连锁品牌搭配,进行的一个新玩法。
本案例的商家是一家做美甲美睫的中高端品牌——指典世家,共有27家门店使用了小魔推进行曝光推广。
指典世家的门店大多分布在商场内部,门店采用预约制进行接待,客单价在300-500元左右。
在开启小魔推「连锁店模式」新功能之前,单个门店都需要进行素材上传,活动创建。
因为这个连锁品牌活动都是统一的,反复创建活动就比较繁琐,所以为了便于管理,就联合27家门店上线了小魔推的新功能。
上线之后,根据「连锁店模式」的功能内容,【视频素材可以共享】、【活动可以共享优惠】,【优惠券共享】,单个门店不需要再各自进行上传创建。
因为连锁品牌门店较多,一个门店操作,可以避免其他分店员工视频素材不会拍摄,能够确保素材的质量。同时,通用的活动和优惠券能够提高各门店的活动效果。
image.png
指典世家使用小魔推的玩法也比较不同,他不是直接面向的客户,让客户去扫码发视频,而是面向的员工。
员工每天扫码发布视频通过POI挂载团购,用户通过员工发布视频的链接下单,通过团购后台追溯到门店,门店再对员工进行奖励。
将扫码发视频纳入对员工的要求也是一种新方法,每位员工账号每天扫码发布一次,基本不花费任何成本,就可以形成一个传播矩阵。
连锁品牌门店数量越多,门店员工数量越多,形成的短视频矩阵规模就越大,影响力效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本次指典世家使用小魔推创建的话题为#指典世家,同时视频也会进入到#深圳美甲的话题内。
一周时间内视频曝光33w,话题曝光:71.0w。
直播.png
因为这个商家想要在当地打响自己的品牌,希望大家提到深圳美甲时,第一时间就能想到指典世家。
这个愿景和小魔推的宗旨恰好吻合,就是要帮助商家推广品牌,希望人人成为品牌推荐官。
除了员工扫码发视频以外,他们还会在自己的蓝V账号进行直播,除了宣传品牌,也引导客户进行在线下单,提前预约,门店后续进行接待。
本次案例是小魔推「连锁店模式」新功能与商家的首次结合,通过员工扫码发视频获取用户引流到店,短视频矩阵实现品牌高曝光。
其他连锁品牌商家,可以都来试试小魔推的新功能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