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站点烤鱼套餐一天售卖500+单

作者:夺冠小妹2021-10-14 17:38:48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的站点,是之前已经介绍过一次的山西晋城的一个站点。

这个站点是今年7月份加入的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在8月份就做到了30w的流水。上次介绍的是他们的一个电影票套餐,本次是一个餐饮商家的案例。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本次的餐饮爆品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这次案例的商家是一家做烤鱼的餐饮商家,叫做鱼美人·龙虾烤鱼,是和站点之前有过其他合作的老客户。
双方展开合作以后,由站点合作达人前往门店进行探店拍摄,剪辑制作好视频进行发布,在发布后第一天就卖了552单!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鱼美人.jpg

1、谈判合作

站点在找到商家进行谈判时,首先给商家打了一剂强心针,根据站点的经验和实力,负责人给商家承诺了销售数量不会低于1000份。
这样的承诺更能获得商家的信任,有着较强的谈判说服力,更能促成双方达成合作。
谈判之后,站点和商家也是开展了收取服务费+达人佣金这样的合作模式。
截止目前,这个套餐已售卖2000+单,承诺商家的单数已超额完成。

2、商家口碑

鱼美人·龙虾烤鱼在当地的川菜人气排行榜排名第一,菜品质量高,在当地口碑很好。
套餐选择的99元享174元烤鱼3-4人餐,套餐内容划算,商家名声好,更容易受到用户肯定选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烤鱼套餐自上线第三天开始,就一直有很多的达人和顾客自发的拍视频发视频,也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门店。

3、矩阵传播

这个站点是孵化了自己的达人矩阵,所以去探店拍摄都是十几个达人一起进行,并且在短视频平台上有多个账号进行传播。
尤其在视频发布第一天,凭借多个达人的影响力,出现了一天售卖500多单的情况。
多名优质达人短视频带货,对于每样产品都可以有一定销售量的把握,这也是在和商家谈判过程中能够有底气的原因。
这个产品也恰逢十一假期,更是对后来的销量和宣传大有益处,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到店核销使用,同时再开启新的宣传,提高门店知名度,帮助线上成单。
夺冠生活圈小程序就是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的小程序平台,帮助有本地生活业务需求的运营者、商家等进行流量变现。
这么多的加入者都通过运营小程序获得了收益,抓住本地生活的东风,加上好的运营技巧,变现手到擒来。
这样的案例,希望有一天是你,心动就快行动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