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入口,让快速设计精美小程序不成问题

作者:夺冠小妹2018-07-20 10:41:57

 

为了更好的展示首页页面,让代理商更加快速的设计精美的小程序,夺冠魔方于5月8日上线了模板市场的功能。

 

距离模板市场上线已经两个多月了,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提供设计作品到模板市场中,好的作品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有300多套优秀的设计作品,通过模板市场,可以有精美的小程序展示界面和主页装修效果,有些人通过模板市场获得了精美的小程序页面,可也有一些代理商没有很好的利用模板市场。

 

为了方便代理商更好的对小程序‘装修’,我们今天对模板市场再了解一下。

 

位置---------------“首页装修”

 

图片1.png


目前,‘首页装修’仅提供展示功能,如需购买,需要进入后台‘超级页面匠心版’。

 

购买后可以直接购买设计师设计好的页面,也可以通过客服沟通设计需求,获得符合自己要求的设计页面。

 

使用首页装修的模板的优势有哪些?

 

第一、“告别差不多,都一样”我们的小程序就是与众不同,让“服务”浮出水面


我相信有很多代理商朋友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你家的小程序和XX公司的差不多啊,这都是一样的东西,为啥价格有这么大差别?


或许又会有很多朋友会跟客户这样讲:“我们的服务质量好……”


但是,服务是无形的内容,这个东西需要依靠客户的切身体验来证明,没有体验怎么证明?一千张嘴似乎也讲不清楚这个问题。


现在,“模板市场”来了……设计师们把服务做成了有型有质的内容,代理商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精心设计的“模板”放到客户的面前,告诉他我们的与众不同……

 

 

第二、节省设计师工资费用

 

不同的商家的设计水平不同,有些代理商需要设计师,有了‘模板市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有些商家,可能每个月所需制作的小程序数量并不固定,找设计师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选择模板市场,就可以节省一笔费用。

 

图片2.png

 

第三、更加精美  

 

模板市场上面上传的作品,都是专业设计师设计的作品,和传统的模块界面相比,相对精美和更加个性化一些。


我们以夺冠小卖部为例,以前就是比较简单的展示,现在有很好看的首页展示和商品详情展示,更加的精美。

 

图片3.png图片4.png

 



 

(页面装修前)


 

 


图片5.png图片6.png

 

 

 

(页面装修后


专业的事情,就交给专业的人做,专业的设计师可以为自己定制专属的小程序

 

第四、页面布局更加合理


因为超级页面的热点功能,在首页可跳转到任意商品的位置,功能布局展示的位置也更加合理,界面更加美观,更加易于点击,用户体验会好一些。

图片7.png

图片8.png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看的产品都是有灵魂的,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体现了设计师功底和想法。

 

以前的模板内容相对中规中矩,有些人不想要一样的展示界面,在模板市场,就可以使用比较有新意的设计展示图,也可以咨询设计师设计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喜欢的人都是互相欣赏的,人们对于商品也有如此的执念,如果第一眼就觉得很喜欢的商品,购买的几率远远高于其他情况。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