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广告组件全量开发,坐等收钱的机会要抓紧了

作者:夺冠小妹2018-07-21 15:43:23

  

 

 

昨晚,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小程序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流量主,开通后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入,这意味着小程序可直接变现赚钱,开发者可坐等收钱了。

 

小程序广告组件介绍:

 

主要分为banner广告激励式视频广告,在小游戏中无限制,两者都可使用,小程序目前只支持banner广告。

 

比较重要的是,小程序广告展现场景由开发者自定义,流量主可根据各自小程序的特点,灵活设置展现页面与位置。

 

图片18.png 

banner广告展示)

 

图片19.png 

(激励式视频广告)

 

banner广告与公众号底部广告的样式规格保持一致,便于在小程序流量场景中高效投放;

而专为小游戏流量主打造的激励式视频广告,可以将广告设定成与游戏情节及玩法深度结合的互动广告形式,通过激励方式引导用户查看视频广告、领取奖励。

 

开通广告的条件:

累计独立访问用户(UV)不低于1000且无严重违规记录的小程序

开通广告的流程:

1-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后台

2,点击左侧面板流量主,满足开通门槛的小程序开发者直接点击开通即可创建相应的广告位。

3,开通后,开发者复制广告插件嵌入代码即可,广告展示位置由开发者灵活控制。

 

图片20.png 

 

广告变现:

 

根据用户的每一次的广告曝光和点击来收取广告费用(以下简称流水),banner广告按照点击收取,而激励式视频则按曝光收取

 

单日广告收入流水10万元以内(含)的部分,开发者可获取其中50%

单日广告收入流水超过10万元的部分,开发者可获其中30%

怎么计算呢? 以开发者广告收入流水20万计算,开发者可获得10万×50%+10万×30%=8万(税前)

对于代理商和商家来讲,这样的广告收入变现方式真是简单粗暴又有效。

微信官方表示,广告组件测试期间,众多小程序开发者日均收入1万元。

目前,小程序广告已完成品牌活动推广、电商推广、公众号推广及应用推广等4大推广目标。

微信官方表示,平台正在进一步挖掘全新的合作场景,不断丰富并提高小程序商业变现的方式与效率。

相关官方介绍文档:

小游戏激励式视频广告全量开放

小程序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秒变流量主享收益

刚刚,小游戏发布了开放100天的数据报告

— THE END —

推荐阅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