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融资1.5亿的子弹短信,当真是2011年的微信?

作者:夺冠小妹2018-08-29 09:58:26

 

《子弹短信》这款APP,是2018年8月20日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亮相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App,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它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


距离锤子发布会仅仅过了7天,《子弹短信》就一直荣登APP下载榜单第一名,并且在今天完成A轮融资1.5亿。


图片1.png

 

微信,qq称霸社交榜这么多年,一个子弹短信凭什么这么短时间就获得资本的青睐,大众的喜欢。

前几天下载子弹短信后,然后第一反应是,没好友,后面在朋友圈里分享了《子弹短信》的二维码,然后才有好友加了,哈哈

发现这个APP,不说别的,从效率上秒杀微信,怎么秒杀?

“稍后处理”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功能,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微信消息,然后忙的时候顾不上回的时候,但是晚点有可能就会忘掉。‘稍后处理’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还有引用回复功能,可对对方发送的任意一条信息,进行相应的解释和回复。任何端口都支持引用回复功能,让聊天过程中不再意义不明,拒绝低效率的沟通。

图片2.png

图片6.png

 

“全局悬浮球”和“列表页快速回复”

 

    只要开启“全局悬浮球”功能,用户无需进入 App,在手机桌面即可按住悬浮钮直接说话,选择联系人即可发送,并且可以快速发送给最近联系人和星标联系人。而“列表页快速回复”是指用户无需进入聊天页面,在 App 的消息列表页面就可以快捷回复消息,有没有很赞。(不过由于 ios 权限问题,目前这个功能只对安卓用户开放)。

 

图片4.png

 

‘消息栏直接回复’

在微信里,如果想要回消息,要先进入消息栏里,而在子弹短信里,如果有人给你回消息,你可以直接在消息界面里回复,可以选择语音模式或者文字模式。

用户无需进入聊天页面,在 App 的消息列表页面就可以快捷回复消息;列表页面支持直接展开多条未读,可以语音或文字快速回复。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发送信息的类型,发送语音的同时会自动转为文字并附带,语音识别率高达97%,而且有进度条显示,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都有高效的选择;除此之外,在系统设置中还可以设置为,回复内容仅文字或仅语音模式。

图片5.png图片6.png

 

 

 

 


‘资讯流’

有人说看不懂《子弹短信》里的资讯流这个功能,感觉老罗在自相矛盾,一方面在提高人们的效率,另一方面又提供资讯让人在上面花费更多时间。

可是我个人觉得这个资讯流也是提高效率的表现,既能提供通讯,又能提供资讯的,只有微信和qq了,而鹅长的只有腾讯新闻,信息量很少,如果想要看其他更多的资讯,就要去其他的资讯类APP,而在子弹短信里,有头条和腾讯等各种平台的资讯,而资讯的位置,在微信上是朋友圈的位置,这样,人们看资讯的时间就会比看朋友圈的多,众所周知,朋友圈会‘浪费’人们的时间。

图片7.png

 

图片8.png

 

 

 

使用了一天,感觉使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很轻便,而微信现在真的是太臃肿了,资本的投资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产品的价值,不知道未来,子弹短信,有没有可能会冲击微信的市场,你们怎么看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