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团大战,上一次的失败就是这一次的圣经!

作者:夺冠小妹2018-11-10 15:14:57

 11月3日,拼多多公布双11最新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2日之前一周,平台农产品日均销量已超250万单。排名前列的农产品主要为水果、鸡蛋、大米和干果。仅梨、苹果、橙子、柿子、柠檬每日的销量超过50万单/日,鸡蛋超过8万单/日,核桃超过15万单/日。


我们都知道从10月9 日开始,微信钱包九宫格下的【限时推广】一栏出现了拼多多,用户点击后会跳转至拼多多的微信小程序


不仅如此,用户如果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拼多多,同样可以进入该微信小程序,这意味着拼多多在微信里有两个重要的展示入口。

 

 

11.jpg

 

 

2015年9月拼多多上线,一年后,用户总数突破1亿,单日成交额突破1000万,月度GMV超过10亿。两年后,拼多多的移动用户总量达到3亿,全年GMV达到1000亿。这个成绩,电商行业的老大淘宝和老二京东分别用了5年和10年。


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拼多多的商品交易总额分别达到1412亿元和662亿元,移动平台上的订单总数分别达到43亿份和17亿份。

 

拼多多平台的交易量和活跃度离不开微信的资源扶持,在11月3日2018年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团队公布了小程序的最新数据:


  • 人均使用超过20个小程序

  • 近半年,小程序日交易量提升142%;

  • 在政务服务领域半年内共服务6.5亿人次;

 

 

并且说明了小程序下一步的功能计划:分享到群动态卡片;优化搜索直达服务;服务商搜索功能等等。

 

 

22.jpg

 

 

 

拼多多不仅充分利用了微信的流量优势,将微信上的熟人社交关系链与其拼团模式完美结合,还让用户在购物的同时自发完成传播,通过人脉分享形成巨大的裂变效应。


都说拼多多是小程序拼团模式的代表,几乎所有小程序电商的拼团玩法都在不同程度上借鉴了拼多多的玩法,在微信群中分享拼多多的拼团链接,然后在小程序中完成整个购买流程,所以,拼多多小程序排名靠前。

 

拼多多不仅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拼团”新方向,在小程序的助力下,也让拼团生意衍生出“第二次千团大战”趋势。

 

但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对“社区拼团”这模式是否能成抱有怀疑。但是,创业者还是得感谢如今的互联网时代,电商将信用、支付和物流等基础设施搭建完毕,让今天创业的外部难度减少到最大化。

 

 

所以,这个时代也需要聪明的创业者,签约“夺冠魔方”成为代理商,是你吗?

 

 

夺冠双十一活动

 

 

33.jpg

 

 

夺冠魔方小程序专业顾问

 

44.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