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打开「乘车码」微信小程序,不买票不刷卡也能进站!

作者:夺冠小妹2019-02-16 10:09:40

四个月丢了两次地铁卡

 

我想,再有下一次,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因为

 

2月14日,腾讯乘车码全量接入郑州市地铁,今后郑州市民可微信刷码过闸坐地铁!

 

 

快捷支付方式:

 

1.市民打开微信搜索「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定位到“郑州”,使用“郑州地铁商易行乘车码”,即可开通并自动加入卡包;再次使用时,只需打开微信,下拉微信聊天框点击乘车码通过“我—卡包—卡”,找到“郑州地铁商易行乘车码”即可刷码乘车;

 

2.市民可下载——“商易行App”,对准站内闸机轻轻一刷,即可轻松过闸,“码”上坐地铁。

 

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带零钱的尴尬或是把卡丢了,直接用手机刷一刷就非常方便!

 

 

乘车码」微信小程序,无需下载APP,无押金 “先乘车,后付费”,此次乘车码上线郑州地铁1、2号线以及城郊线,实现地铁内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乘车码是腾讯公司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二维码扫码乘车服务。截止目前,「乘车码」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厦门、宁波、济南、大理等超过120座城市上线,覆盖了诸如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多元化交通场景,已经有超过6000万用户开通使用。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