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快手上薅私域流量的羊毛

作者:夺冠小妹2019-09-02 17:18:03

随着互联网增速放缓,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企业的品牌营销与变现新阵地;此外,对不断加速商业化步伐的抖音与快手来说,私域流量也已成为其商业生态的重要发力点。

今天就教大家通过利用了解快手的分发机制来薅取快手上的私欲流量。
9201.jpg
我们知道快手采用的是公平分发的原则,每一位用户的每一条视频都有着同等的机会被其他用户看到。所以这样更利于商家与用户之间的连接,使得用户的社交关系更强,这也是快手建立私域流量的优势

首先,在视频内容上,要建立符合快手平台调性的内容体系。比如,善于利用平台的流行词、内容上更贴近快手用户的需求、使用快手用户更喜欢的形式来表达等等。然后,通过视频内容、评论、弹幕、私信等互动方式,使用利诱等手段邀请用户关注其快手号、购买商品,甚至可以将快手用户导出至商家的淘宝店铺等。

其次是要有互动。通过评论与私信的形式来进行用户维护与管理等,这些在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的运营套路都是互通的,能够拿来直接使用。此外,前不久,抖音与快手相继推出与升级了群聊功能,这也不失为一种互动的方式。当然,定期的福利活动也是刺激粉丝活跃度的低成本但却极其高效的重要激活手段。

另外,我们发现有些商家会在快手上留下自己微信号。而将快手的流量引入微信,也不失为一种建立私域流量的方式,个人微信、公众号、群聊、朋友圈等都是通过微信建立私域流量的优质工具。

9202.jpg

在这个短视频时代,相比于传统的长视频,竖屏形式的短视频,其轻量化的特点最为显著。几秒的时间里把内容表达清楚,凸显了短视频具有非常高效的表现形式,更能吸引用户注意力。而这些对于建立私域流量来说,都是天然的优势。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