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淘宝直播1个半小时成交破20亿;中通支付宝小程序直播:累计观看人次739万,农产品1小时卖出1500万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01 09:57:07

1、天猫618:淘宝直播1个半小时成交破20亿

据淘宝直播方面介绍,天猫618开场1小时29分,淘宝直播成交额达20亿元,远超去年同期。天猫618自5月25日预售启动以来,淘宝直播的场次已超过140万,是其它平台在整个618期间全部计划场次的5倍。

 

2、阿里上线“淘宝特价版直播”,定位为首款工厂直播平台

阿里巴巴即将在618大促期间上线第二个直播平台——“淘宝特价版直播”,定位为首款工厂直播平台,目前该平台仍处于内测阶段。

 

3、中通支付宝小程序直播:累计观看人次739万,农产品1小时卖出1500万

近日,中通上线支付宝小程序,中通集团总裁赖梅松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直播,为平泉县农产品带货。根据中通发布的数据,直播间1秒增10万观众,累计观看人次739万,1小时内,农产品销售额超1500万元,产生了110 多万单包裹。

 

4、Gartner发布云安全能力评估报告:阿里云全球第二

近日,Gartner发布的报告中首次全面评估全球TOP云厂商的整体安全能力。其中,阿里云整体安全能力被评为全球第二,11项安全能力被评估为最高水平,仅次于微软。该报告评估对象为亚马逊、微软、阿里云、谷歌、IBM和Oracle六大云厂商,评估维度包括“基础设施安全,云治理和合规,网络安全,应用和容器安全,数据安全,日志和预警,应用和工作负载保护 ”。

 

5、甘肃建网红主播人才库,推“网红+直播”电子商务带货模式

甘肃省电子商务协会将主导并建立“甘肃省网红库”,多维度整合甘肃省网红资源,对甘肃省内现有以及有潜质成为网红的人群,进行有效孵化,培养,入库,并为其进行省内和全国的带货货源渠道双向对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