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1天成交51亿;香港恒指收涨3.4%,阿里巴巴涨4.37%

作者:夺冠小妹2020-06-02 10:33:47

1、淘宝直播:1天成交51亿

据淘宝直播方面介绍,6月1日,淘宝直播一天的成交支付金额超过51亿元。 全天20多个品牌、商家及主播的淘宝直播间成交超过1000万元。

 

2、香港恒指收涨3.4%,阿里巴巴涨4.37%

今日香港恒指收涨3.4%,为2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其中腾讯控股涨4.53%,阿里巴巴涨4.37%,小米集团涨1%;美团点评涨2.25%,报150港元,股价创新高。

 

3、抖音向日葵计划升级: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

抖音宣布将其专注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进行升级:将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制作青少年安全成长动画、设立向日葵计划“护童专家团”、上线青少年守护官功能。

 

4、泡泡玛特计划进行香港IPO

6月1日晚,潮流玩具公司泡泡玛特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根据招股书,该公司已委任摩根士丹利和中信证券为此次交易的联席保荐人。2017-2019年,泡泡玛特营收分别为1.58亿元、5.14亿元、16.83亿元,2018年和2019年的同比增长率分别达到225.4%、227.2%。

 

5、滴滴发放15亿元出行消费券,覆盖网约车、单车等产品

滴滴出行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出行消费券,用户可通过线上活动链接或线下广告二维码,进入“出发,告白我的城”活动页面领取出行消费券。据滴滴官方介绍,所有用户首次可领取5折最高抵扣15元的出行券、青桔单车周卡5折券,每天限量发送100万份。用完5折券后,用户每7天还可再领取一次5.8折至8.8折不等的大力度折扣券。此次消费券覆盖快车、优享、专车、豪华车等多品类产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