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的‘拼团小程序’,你怎么看?

作者:夺冠小妹2018-08-10 14:47:19

 最近这两天,支付宝不动声色的在支付宝首页的底部上线了‘拼团小程序,里面的内容以优惠特价和拼团为主,有‘每日必抢’和‘拼团’两个模板,打开拼团后看到的商品界面,不由让人想到前一段闹得沸沸扬扬的微信拼团小程序‘拼多多’,有些‘拼多多’风还是藏不住的,以超低的市场价格,获得知名品牌商品。


有很多人不满拼多多在美上市,并觉得拼多多的存在就是助力假货供应商的发展。支付宝联合淘宝上线的拼团,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小程序不仅可以分享到多平台,还可以添加到手机桌面,加上支付宝的信用考核管理制度的完善,让很多人比较看好,这个‘支付宝拼团’,会不会发展成为国民级小程序呢,

 

图片6.png


早在今年三月,淘宝就上线了一款‘低价版’淘宝,可是就在上线前期被调侃和拼多多的区别,随后并没有得到像拼多多那样的关注。

 

这个淘宝首页的拼团功能,首页类似于淘宝的‘淘抢购’,有‘每日必抢’、‘9.9封顶’等分类,也有‘母婴’,‘生鲜’,‘运动’等分类。拼团主要也是类似于淘宝的‘,秒杀’,目前集中于‘9:00,14:00,19:00’。

 

这拼团小程序的上线,是否会给支付宝带来心怡的流量和人气呢。

 

对于拼团,支付宝的分享方式类似于淘宝,目前支持‘二维码,支付宝内,微信,qq,钉钉,微博’这几种平台,在微信和qq是以‘吱口令’的方式分享,在其他平台皆可直接打开连接。

 

图片7.png

对于支付宝上线的拼团业务,36氪早在昨天就发了一篇文章,并表明‘小程序时代的电商大战正式打响’

其他人是怎么看的呢?知乎有网友这样说,

 

图片8.png

 

有的人表明支付宝和微信都喜欢,有的人表明更信任阿里,更看好阿里的管理。


图片9.png

 

小编个人也是比较看好支付宝,可能是喜欢他那有情怀的广告语‘支付宝,知托付’吧,但是点赞最高的评论却很让人圈粉。


图片10.png

‘产品与服务决定了结果,用什么平台不重要’,往深层想,确实是这样,做小程序行业的,不管是做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那么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决定了你能走多远,能不能走到最后。


在线咨询